我院接收首批韵达企业社会考生参加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高级)考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390


73日,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实验楼S1-305顺利开考。我校作为教育部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高级考核站点,此次考试我院动员了62名社会考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该62名社会考生均来自韵达企业总部及全国各地分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认证考试内容包括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两个科目,考试通过者将获得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颁发的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高级)证书。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准备充分,并严格按照考务流程标准,考点配置考务管理人员、信息系统管理员、监考员、技术支持、安保组、后勤组和医疗组等人员,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作为首次与企业合作,面向企业接收大批社会考生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前两个月同韵达企业老师共同制定辅导培训计划,启动物流管理职业技能(高级)班学习,我院多名骨干教师也参与到此次辅导培训中。

 本次认证考试不仅有利于我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认真落实1+X证书制度试点相关政策,更加深了我校同韵达企业校企合作,加强有关领域校企合作项目与试点工作的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