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专业建设系列报道】华中科技大学刘志学教授来我院作专业建设指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394


为扎实推进物流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供应链管理新专业的建设工作,202177号,我院特聘教授、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志学教授来我院作专业建设的指导,马士华院长和物流管理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冷凯君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刘志学教授就物流管理专业双一流建设与新文科建设的联动,以及如何根据国家政策、我校的定位、工商管理学院和物流管理系目前具有的优势和特色来确立供应链管理的专业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指导。刘志学教授还询问了每位物流管理系教师的研究方向和教学情况,并就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和物流管理系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马士华院长对物流管理系在刘志学教授的指导下如何推进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两个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确立了专业建设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