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庆百年——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722

本网讯(通讯员姚正国 摄影曹唯)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此特殊的历史节点,我院于71日下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蔡俊贤和郑卓颜主持。

下午2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党委副书记李勇宣读表彰决定。今年的“两优一先”表彰分为校级和院级两个层次。其中,傅晓明、黄金火、周恒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李勇、张偲、李巍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第三党支部为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刘钢、谢文祥、孙康泰为院级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吴丹、胡子昂、王晓玥、曹海龙为院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邱功英、邱红彬、田倩南为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第一党支部为院级先进基层党支部。随后,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副院长冷凯君等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现场通过视频的方式介绍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同时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建微视频《阿克苏苹果的暖心故事》和袁声莉“双带头人”教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出品的微党课。其中,《阿克苏苹果的暖心故事》在学校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中获银奖。

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向优秀党员和先进集体学习;二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沧桑巨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能动摇;三是发挥作用。党建思想引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积极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共同努力建设好工商管理学院。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院党委书记曹礼和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