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天立电梯销售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447

一、公司简介:

武汉市天立电梯销售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专营电梯销售、安装、维保,并具备A级安装资质,是工贸一体的实业性企业。公司经营电梯类别广涉乘客电梯、载货电梯、医用电梯、观光电梯、杂物电梯、扶梯及自动人行道、液压电梯、机械式停车设备等。自成立以来,公司连续多年销售与安装电梯台量位居湖北省前列。2010年天立电梯加盟一线品牌 “日立” 运营商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为其在湖北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经过近13的年发展,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已建立了良好的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是适宜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天道酬勤,立志高远”,期待优秀的你的加入我们,共创卓越未来!

  

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奖+提成

·每周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交纳社会保险。

·公费旅游

·提供住宿

  

二、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

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1、负责所辖区域的电梯工程项目开拓、产品销售及客户关系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营销、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薪金待遇:基本工资2000/

  

项目监理:

岗位职责:1、负责工地现场的安装人员安排;

2、与客户、施工单位进行项目协调,控制安装进度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机械类、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男女不限,20-35周岁,有责任心,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长期稳定工作,有相关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维修保养人员:

就职地点:武汉、荆州、仙桃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电梯的维修、保养和急修工作;

岗位要求:20-30岁,中专或以上学历,机电或机械类专业,有良好的机械、电气专业知识,工作积极主动,无经验者可培训上岗;

工资:2000-4500+提成+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出差补贴+年终奖

  

安全员: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项目工地的安全管理。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需持有安全员证书,有较强的责任心,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大智街保成路泰宁街118号穗丰大厦12楼(轻轨循礼门站旁)

联系人:刘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314844767@qq.com

联系电话:027-82836800828378001363863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