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726

9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平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温书记一行在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听取了工作汇报,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筹备工作小组组长戴化勇汇报了学院组建过渡期的教学、科研、迎新与入学教育、学生管理等系列工作;临时党委书记胡汉武从师生思想教育、制度梳理与整合、网站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所取汇报后,温书记对学院组建过渡期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温书记说,筹备小组和临时党委班子讲政治、顾大局,把合并组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把个人去留放在次要位置,团结协作,既认真安排落实近期各项任务,又主动思考学院体制机制建设,融合发展有序推进,没有辜负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期望。

最后,温书记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过渡期阶段各项工作。筹备小组和临时党委班子要统筹协调好学院组建融合工作,合心合力,整合资源,狠抓落实,确保工作不断线、资产不流失、人员不松动、学生不波动。二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认真思考新学院的发展。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学科发展定位、学院发展目标,把学院工作置于学校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学院融合发展成效。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境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来创造新业绩,把工商管理学院建成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高地、引领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龙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