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迎新系列报道】认真筹备 暖心接待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54

201893-6日,我院分别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迎新骨干队伍培训会,为98日的迎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新组建的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有12个班级,共计588人,比历年新生人数都要多,迎新前期的筹备工作就显得愈发重要。临近报到,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自93日起,我院安排师生轮流在院办值班;党员同学制定了详细的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计划;团委学生会成员也制定了迎新排班表;值班同学认真整理新生资料,确保无一遗漏无一差错,各部门之间紧密协作,力争有条不紊地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5日起已陆续有部分新生提前报到,我院党员和团委学生会同学负责认真开展新生接待并带领新同学到院办完成一系列新生报道事项。从扫描新生录取通知书,领取新生资料袋,到带领他们到达寝室,进行安顿,并为家长以及新生答疑解惑,各项工作做到温暖、便捷、细心,受到新生家长和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