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起航,让梦飞翔”暨初心支教队开班仪式

【D001工商管理学院初心支教小分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108

本网讯(通讯员田园园)20217月16日,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D001初心支教小分队于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东沟镇东沟小学迎来开班启动仪式。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锴欣,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东沟镇团委书记张学锋,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东沟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志华,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东沟小学校长黄红兵。

据悉,为确保此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初心支教队的成员分工协作,各司其职。队长多次与领导沟通,确认相关事宜;主持人熟悉仪式流程,完成串词工作;各成员积极参与会场布置。在成员们的协同努力下,开班仪式一切准备就绪。在开始之前,东沟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志华还为支教队送来慰问品。

16日上午,一群可爱的孩子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家长一起来到东沟小学。新生报到完毕,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9:00许,班主任带孩子们有序进入会场,各领导、老师入座东沟小学校长黄红兵为开班仪式致辞,他表示:初心支教队“初心不忘,童心向党”的理念与学校致力于培养孩子们正确的思政意识、责任意识相契合,学校将大力支持此次支教活动。“遇到困难就来找我,我替你们解决!”校长一句朴实的话语为“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保驾护航;为初心支教队的支教活动提供坚实基础;让孩子们能更好地绽放童心,获得知识,获得快乐!

随后,指导老师贺锴欣着重强调安全问题,并对初心支教队提出期望。队长胡荣华代表初心支教队诚挚地表明初心与决心

“我将勤学躬行,秉诲人不倦之德,成为一名光荣的支教志愿者。我是初心人,初心因我而精彩!”初心支教队的队员们庄重宣誓,表明自己对志愿支教事业的不懈追求与坚定信念!至此,东沟小学“七彩假期”暑期班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