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智慧(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511

一、企业简介

小冰智慧(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2月,是由微狐智慧孵化的独立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于以信息技术和共享经济模式,构建新型的教学场景和供需链接方式。

  

二、项目简介

叫师是一个全品类教育培训课程平台,平台运营模式和当下火热的Uber,滴滴打车的模式类似,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机构邀约入驻来为大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一个价格低廉高服务的教育学习平台。

今年平台主推5大品类课程,驾考,英语,会计,IT,跨境电商,平台课程直营目的是为了通过利用互联网工具,整合优秀的资源,做到0学费试学,分解课程学习课时,分解学费,好评返现,更好的服务学员,用互联网的工具打破传统培训机构,提高培训服务教学,让学员成为培训机构的主人。

叫师是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一个去中介化的互联网混合式教育平台,覆盖K12、大学生、成人等所有人群,提供基础教育、课外辅导、职业技能、艺术体育、兴趣爱好等全品类课程。叫师是以学习者为中心、以基于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精准化匹配供需、并帮助优秀老师和优质教育机构为用户提供更低成本、更低风险、更优服务、更好效果、更高效率、更多愉悦的互联网教育平台。

  

  

  

  

三、招聘岗位及职责

高校市场推广专员 (2000底薪+300餐补+提成+五险一金)

岗位职责:

1. 开拓校园媒体渠道(如校园广播,网络,报纸,书店代理等);

2. 负责管理兼职及代理推广团队;

3. 负责校园活动策划,执行,以及后续跟踪工作;

4. 与团队合作完成公司项目的实施;

5. 负责联络院系学生会会长以及发展校园兼职代理,拓展招生渠道。

任职条件:

1.  22-30岁,大专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 具有较强的沟通破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 曾在高校任职组织部长或宣传部长岗位、或有校园兼职工作经验者优先;

4. 有高校相关人脉资源者优先;

5.  有同行业市场管理经验者优先。

  

高校区域主管 (2500底薪+300餐补+团队提成+五险一金)

岗位职责:
 1.
负责区域内高校合作渠道的拓展和维护工作;
 2.
负责区域高校客户拜访计划的制定与实施;
 3.
负责区域推进与意向合作的及签约,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4.
合作深入推进和关系的维护;
 5.
组织协调开展项目的宣传活动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亲和力;
 2.
善于发掘新的品牌推广和项目推广渠道;
 3.
有一定数据分析能力,思路开阔,善于创新,做事细致认真;
 4.
有培训机构、书店、校园超市、教育用品店等合作资源者优先;
 5.
定期搜集、分析竞争对手动向,制定有效的销售策略应对。
 6.
有驾驶证优先考虑
 7.
有校园推广从业经验者优先

  

四、晋升机制

市场专员——市场经理——分区市场高级经理——大区运营总监

市场专员考核标准:

1. 正常3个月实习期,1个月达标可提前转正进入经理岗;(提前转正指标20个)

2. 每月完成基本指标3个月转正;(转正基本指标10个)

3. 1个月未达到基本指标淘汰;

  

市场经理考核标准:

1.连续2个月达标可晋升分区市场高级市场经理;(晋升指标40个)

2.连续2个月未达到基本指标团队负责人谈话、学习、重新培训;(基本指标25

3.带领一名校园CEO或市场专员

  

分区市场高级经理考核标准:

1.连续3个月带领团队完成整体团队指标晋升大区总监;;(晋升指标100个)

2.指标根据所管理的团队人数来定;(基本指标70

3.连续2个月未达成团队指标,进行团队整改

4.代理小组成员2-5

  

五、联系方式

企业名称:小冰智慧(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光谷软件园B9

联系人:徐经理 1552717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