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不分家 先锋在行动 ——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1356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婷 摄影 张偲)98日,我校北大门前红气球飘扬,等待迎来第一批00后新生,整个校园满溢着欢快的气氛。我院54名学生党员身着印有“先锋行动”党建品牌的队服,齐心协力,热情投入到2018级迎新工作。

学生党员兵分两路,6名同志随辅导员周恒前往汉口火车站接新生。其余同志留守院内迎新点,协助院学生会进行现场扫描录取通知书、领取新生资料袋,带领新生前往体育馆领军训服,搬运行李、安置寝室、帮助整理内务,介绍校情院情、专业特色,耐心答疑解惑,让新生多一份舒心,让家长多一份安心。

“重点排查插花寝室,了解混寝新生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争取尽早将混寝学生编入同一个寝室。”院党委副书记肖家杰对学生党员迎新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表示,将通过党员下新生寝室活动,迅速摸清混寝新生的具体情况,汇总后提交院党委审议解决。

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对学生党员在迎新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其着装统一、士气高昂、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提出表扬,并希望学生党员能在下新生寝室活动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QQ图片20180909092016.jpg

学生党员在汉口火车站迎新

QQ图片20180909091705.jpg

学生党员着统一服装

QQ图片20180909091547.jpg

学生党员王兵兵为新生指路

QQ图片20180909091642.jpg

学生党员李文晶为新生答疑

QQ图片20180909091712.jpg

部分学生党员合影

IMG_256

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