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融于动,童心飞扬”趣味运动会

【D001初心支教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528

本网讯(通讯员张贵才)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合作竞争意识,缓解学习压力。2021年7月23日,湖北经济学院D001初心支教队于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东沟镇东沟小学开展趣味运动会。

上午8:30,全体师生到达操场进行趣味运动会开幕仪式。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服从裁判决定,尊重对手,赛出风采!”除此之外,裁判代表强调,比赛中各位裁判必需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判罚原则,不得偏袒任意一方。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凝聚力,提高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为保证运动会合理有序进行,按学生年级分设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个小组。其中,低年级组拔河项目的竞争最为激烈,运动员们都表现出属于他们的运动风采。高年级组趣味接力赛由两人三足、三人四足、协作跳绳共同组成,此项目主要考验学生们共同协作能力,运动员们团结一心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凝聚力,提高学生团队协作意识。

上午11:30,在一声哨声中所有比赛项目宣告结束。经过裁判统计核对后,裁判为赢得名次运动员给予肯定并颁发奖品,对所有参与学生颁发参与奖进行鼓励。至此,东沟小学趣味运动会圆满收官。

全体师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