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青年教师羽毛球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650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414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青年教师羽毛球大赛在校体育馆羽毛球场馆举行,我院廖靓老师分获女单、混双(与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冷凯君老师合作)冠军,熊俊峰老师(与信息工程学院汪长凌老师合作)获得男双亚军。来自全校教学院系、职能部门的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30多人参赛大赛。

本次比赛采用抽签、按序分组淘汰赛的方式,三局二胜制。在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选手们精湛技艺、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该羽毛球大赛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精湛的球技和风采,也促进了与全校青年教师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青年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

校团委书记王友刚说,这是校团委举办的首届青年教师羽毛球大赛,接下来,校团委还将在423日举办青年教师亲子大赛。通过大赛,把全校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组织起来,面对面交流、分享和探讨,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的感情和学术生活归属感。

  

 廖靓(左一)荣获羽毛球女单冠军

  

  廖靓(右一)荣获羽毛球混双冠军

  

  熊俊峰(右三)荣获羽毛球男双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