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迎新系列报道】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看望2018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 914日下午,我院2018级部分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来到东区操场,看望学院2018级军训新生。

在军训现场,2018级新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老师们的到来,在炎炎烈日下,他们依然训练有素,丝毫没有懈怠,在新生休息期间,老师们与新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询问他们的训练情况与接下来的安排,并鼓励他们要通过此次军训磨练意志、锻炼自己、坚持不懈,培养集体荣誉感和独立意识,以便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迎接未来的挑战。

同时,老师们也慰问了军训期间身体不适的同学,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在坚持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有任何不适要立刻向教官反映。最后,老师们对教官及各班新生助理班主任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赞扬和认可。老师们表示,希望各班新生助理班主任为新生们做好表率,在他们军训期间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据悉,910日起2018级新生们开启了正式的军事训练,912日学院配合教官制定了7个连队的军训人员名单并配备了相关对接辅导员,方便各项工作的传达,同时学院制定了辅导员军训轮值表,每天均安排两名辅导员到达现场了解新生军训情况,配合教官开展各项管理工作,为圆满完成军训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