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学术论文发表期刊分类分级目录(2007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4浏览次数:406

     《湖北经济学院学术论文发表期刊分级分类目录(2007年版)》(简称《目录》)是依据《2006年度CSSCI来源期刊目录》(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总揽》(2004年版,北京大学图书馆)和《2006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制定的。

    《目录》中的期刊分为A、B、C、D、E五个级别。A、B级期刊由学术委员会确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主办的主刊和公认的权威国家级学会主办的主刊归入C类期刊,省级社科院院刊归入D级期刊;人文社科类E级及以上学术期刊以《2006年度CSSCI来源期刊目录》为依据, 按他引影响因子排序,并按一定的权数划分为C、D、E级;艺术、美术类E类及以上学术期刊以《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总揽》(2004年版,北京大学图书馆)为依据,按他引影响因子排序和相应权数划分为C、D、E级;理工类E级及以上学术期刊以《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总揽》和《2006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为依据,按他引影响因子排序和相应权数划分C、D、E级。

    《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总揽》(2004年版,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未被列入A、B、C、D、E类的刊物均为F类。

请下载:湖北经济学院学术论文发表期刊分类分级目录(2007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