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项目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18浏览次数:315

    7月3日,学校召开了2014年项目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吴少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等6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湖北经济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向军主持。
  科研处处长陈向军详细阐述了绩效评价的目的、内容和范围,并对此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作出安排。他指出,开展绩效评价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切实树立和增强绩效观念,提高国家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包括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产出更多更好的成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二是为安排下年度经费预算提供依据。项目绩效评价的内容主要是绩效目标的执行情况、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为实现绩效目标制定的规章制度、采取的措施以及绩效目标的落实程度和效果等。
  吴少新强调,各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对各项检查的范围和内容要吃透、弄懂,做到总结材料与执行情况相符。认真按照要求开展自我评价,切实做好本部门分管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争取绩效评价等级"保良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