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田慧获评湖北省“最美新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562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婷)912日,在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活动中,我院工商类Q1744班的田慧荣获省“最美新生”称号。

田慧刚进入大学便对校团委国旗护卫队产生浓厚的兴趣,毅然报名并顺利成为其中一员,只因她心怀一颗赤诚的爱国之心,立志为国家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清晨在训练场地迎接第一缕阳光,夜晚的训练口号依旧响亮,风吹雨打亦从未消磨其艰苦奋进的意志,军姿、正步走等训练内容照常进行。五星红旗之下坚硬笔挺的身影,炯炯有神的目光,英姿飒爽的风采,无声地表达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精神。

在国旗护卫队训练期间,田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与其进行一次次的思想碰撞。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配合并完成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帮助周围同学解决困难,弘扬和践行爱国敬业、忠诚老实、实事求是的价值观,努力发挥自己的先锋带头作用。

  

个人简介:田慧,女,土家族,湖北恩施人,出生于1998108日,现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类Q1744班。曾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干事、现任湖北经济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先锋团队队长,49期入党积极分子、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代表。曾参加湖北经济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并获“优秀学员”称号,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与环境学院团校培训并顺利结业。新生军训期间,参与走方阵,获湖北经济学院军政训练“先进个人”。参加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藏龙杯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荣获院级第三名。在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中担任主讲人,获“优秀部门”荣誉称号。积极进行志愿服务,参加国旗护卫队爱心捐赠活动,获“爱心集体”荣誉称号。参加班级爱心捐赠活动,获“爱心班级”荣誉称号。参加康复爱心行志愿服务和校内植树活动。2018年寒假期间,参与“牵妈妈手”感恩活动中获奖。2018年暑期,在湖南省长沙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通过武装部“四会教练员”考核,成为一名军训教官。2018年参加由团省委学校部主办的2018“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活动,历经自主申报、高校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获得团省委学校部评选的2018“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最美新生称号。

QQ图片20180917223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