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16

本网讯(通讯员:张俊)913日下午13:00-15:00,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群贤楼428办公室以“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向明书记主持,他提出,对经院的热爱和助力经院的高质量发展,都需要我们每个教师以自身切实行动表达出来,且要一直坚持如此度过在经院的每一天。新晋班主任钱玲老师认为,新生入学,通过加强学生对经院的认识,从而提升对学校的认同感,产生爱校之心;作为新生班主任,多关注关心学生,让他们感受到来至学校和老师的关爱,进而提升对学校的归属感,是现阶段我们要做到并做好的。李巍老师发表感言,作为教师,应当对自己更狠一点,多挤出时间提升自我专业素养,更加耐心细致地对学生进行课程辅导和论文指导,把工作做到实处,是我们表达爱校之心的方式之一。赵玮老师讲到,“优秀分子”之所以优秀,首先在于其拥有优秀的个人品质修养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功成不必在我”与“功成必定有我”,即是把传统的“士大夫精神”和当代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结合起来,以舍“小我”而顾“大我”,诠释兼济天下的“忧乐”情怀,这也是一种爱校的方式。张佑林老师认为,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参与学校提档升级、攻艰克难的工作,以切实行动支持经院高质量发展,将是我们未来一段时间必须坚持的行事方式。张冕老师也感慨到,学校培养了老师,老师培养了学生,我爱我校,因为我校有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贡献、以校为家、爱生如子,并将一如既往甘为人梯且继续攀登科学知识高峰的教师们,热爱教育事业,坚守科研岗位,将是我们经院教师一贯的作风。张俊老师认为,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同时做好科研工作,经院师生劲儿往一处使,以实际行为推动经院的发展,用实践表达对学校的爱心,湖经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向明书记再次强调了支部组织生活纪律。大家在会后积极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