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迎新系列报道】分团委学生会下军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03

(摄影:团委学生会通讯:李厚泽)在军训期间,为了更好地丰富新生的文化生活,增强新生对我院文化建设的了解,加深新生对于工商院团委学生会的认知,2018917日晚八点,我院于东区操场成功开展了下军营慰问演出活动。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首先,院啦啦队的一段韩舞表演成功点燃现场气氛,主持人宣布下军营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吉他协会的吉他弹唱和凌风棍社的烟花双截棍表演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观演的大一新生虽经过一天的训练,却依然活力满满,对学长学姐们的精彩演出欢呼不断、掌声连连。随后,活动进入了互动环节,主持人就专业数量、团委学生会部门数量、校训等问题展开了问答,新生们也借此对我院情况以及校训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主持人提出军训是我们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开端,希望新生可以好好铭记这段青春记忆;同时强调我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友爱团结、服务同学的组织,希望大一新生可以积极加入我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大协会,在大学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本次下军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新生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文化氛围有了进一步了解,与学长学姐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