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门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367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是连接党建和团建工作的一条系带。主要工作职能是监督并审核团员入党的一部分步骤;管理团员档案;加强院系与各班团支书的联系,对各团支部组织生活、团队活动进行指导及评估,并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更好的组织、完成各种活动。作为一个组织就需要有严格的制度,2012届组织部部门制度如下:

  一.纪律

  1.积极参加院系,部门的各项例会,如无突发情况需提前给部长请假,不允许迟到。

  2.尊敬师长,文明礼貌,服从管理,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3.在规定工作日期前必须完成任务,如有特殊原因需提前告知部长作出协调。

  4.工作须在规定日期内完成,如有特殊原因导致工作延误需要与其他干事进行协调。

  二·培训

  1.开学第一个月开展office办公软件培训

  2.开展工作礼仪培训

  3.每学期举行一次部门内部演讲比赛

  4.按照月度负责人制度每月让干事轮流负责部门事务增加管理经验。

  三.文化

  1.每月进行部门新老交流,包括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

  2 .部门内部相互庆祝过生日为干事提供一个温暖的集体。

  3.部门内相互策划活动,例如女生节等活动,增进干事之间的感情。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