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139

913日上午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三102开展了“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及支部新成员欢迎会的相关会议。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王国维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8人,实到18人,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每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党牌,就支部新成员周梦婷等9名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

王亚昆表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绝不是一句口号那般轻松和简单。这需要我们付出实实在在的行动,拿出真正让大家信服和赞赏的依据。事实上我们合不合格优不优秀,不是看我们的理论知识是多么丰富和娴熟,也不使劲按我们的成绩单和获奖证书有多么光鲜亮丽,而是看我们究竟为他人做了些什么带来了多少积极的影响,为我们这个集体做出过什么样的贡献。

周丹娜提出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深刻的意识到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习,更要有实际行动,为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第四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9名新成员依次自我介绍。

王苑蒨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我们现在所能做到的就是努力学习,加强自身素养与能力,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蓄力以望将来能够为建设更富强的国家尽一份力量!

会议第五项,经自我举荐和民主讨论,推举王苑蒨、周梦婷、程琼同志为支部委员助理。

会议第六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一 支部书记王亚昆发表讲话

图二 支部成员奏唱国际歌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周梦婷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