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416

913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J1-310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8名,实到18名,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张雪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宣布本支部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第四项,全体成员进行学习:

1)将党章作为经常性学习的重要内容

2)全体成员结合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围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易清月同志表示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是高质量发展,根本动力是创新驱动,关键因素是人才支撑,对于湖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经院学生党员,我们应更加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珀瑶同志表示,2018年下半年的开始,是我们学校6265工程的又一个小节点。本学期刚开始,迎新活动、档案规整等党建工作也越来越规范化具体化,这也显示了我们的学院和学校想以最好的工作、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氛围,彰显经院特色、经院风格、经院气派的决心,向未来高质量发展迈进。我们作为学生党员也应该树立起自己的一面旗帜,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学风,对周围的人有一个正面积极的影响。

吴冬华同志表示,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作为经院的一名学子和党员,我们要与她心连心,荣辱与共。只有将自己与经院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才能从内心深处希望她的未来越来越好,也才能以实际行动推动其不断发展。

孙逸文同志表示,98日,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4352名新生怀揣梦想踏进湖北经济学院校门,开启人生新旅程。对于整个经院来说,学校努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培养三有三实特色人才。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党员,我们应配合学校的政策、方针,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学习环境,让新生给学校添加一份活力,相信学校也会给学生们更好的未来!

别雪同志表示,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我们要主动主动肩负起推进学校教育质量发展的重任,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带头做到功成不必有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为学校攻坚克难、爬坡过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席仁欣同志表示,学校构建五大平台六个共同人才培养新机制,榫铆相扣,积累了新经验,形成了新优势。这就要求我们树立经院自信意识,在迎新下寝时宣传经院的新风貌新变化,引导新生爱上经院,构建经院命运共同体,爬坡过坎,决战决胜2020

周茹媛同志表示,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做出了学校到本世纪中叶的三步走战略安排,这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奋斗愿景,是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的经院篇章,新的征程需要新的精神,新的举措。团结精神推动经院高质量建设,因此,需要各方面力量的协同配合,整体推进。全校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经院高发展。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落于实践,担负起身为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李怡同志表示,学习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和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秦丽同志表示,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这是对经院学子一个更为正确的认知。作为一名大学生,学校的发展更是紧紧依赖每一位自身的表现和付出,我们更应该清楚认识到学校不仅仅是老师的学校,更是我们学子自己的学校,学校的发展其实就是我们自身的发展的一个反映。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无论是对自己的发展要求还是对周边同学的无形中的正能量的影响,只要我们做好自己,才能推动整个集体发展,共荣辱,系经院,强发展。

屈梦然同志表示,围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这一主题,作为经院学子的我们应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刻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精神,领悟校领导讲话要旨,基于湖北经济学院的现状,从当下的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为荣校奉献自身的力量。

邹海鸣同志表示,使命因其难,才彰显其价值。奋斗共同体,是经院梦的应有内涵;经院梦,是中国梦的经院篇章,是全体经院人的共同梦想。目前,学校发展处于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口,我们要决战决胜2020,实施“6265”工程,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要完成这个历史性任务,最根本的就是强化奋斗共同体意识,打造经院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奋斗共同体,人人参与,人人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方旭锋同志表示,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作为经院的一名学子和中共党员,在九月这个开学季和迎新季,我院所有学生党员都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积极为新生服务,不怕苦不怕累;下到自己所在的新生宿舍里与新生交谈,让新生更好的适应开学季,将党员身份很好地阐释了出来,是怀爱校心,践荣校行的表现,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应该继续保持,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工作发展。

王琼林同志表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马克思主义政党具有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严明政治纪律。如果马克思主义政党政治上的先进性丧失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无从谈起。作为基层党员,我们更要牢记使命,以崇高的政治理想武装头脑,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张雪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整个湖北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我省未来一段时间发展的鲜明指向标。一方面作为湖北的一份子,我们要积极奋进,真抓实干,在实践中提升本领,为湖北跳跃式发展贡献力量。另一方面,放眼经院未来发展蓝图,我们也应不断提升素质与能力,怀爱校心,践荣校行,通过自身行动为经院早日实现建成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马铭君同志表示,进入2018年下年,我校处于关键阶段,我们决战2020、实施“6265”工程,我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带头做到功成不必有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新学期伊始,我作为学生党员下到新生寝室为新生答疑解惑,同时也感受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只有每人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政治意识,才能早日将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财经大学。

代广娣同志表示,决胜2020,把湖北经济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这是我校的战略目标,作为学生党员,我们都应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并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我校发展重任。

胡巧真同志表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经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严肃纪律,落实活动要求。如在参加党的一些活动时,严格落实佩戴党员徽章要求,自觉亮明身份。

亢姝婧同志表示,习近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我们把党的政治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强调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明确自身使命,遵守党纪党规,积极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作为经院学子,我们要怀爱校心,践荣校行,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迎新下寝这件事,尽己所能,为新生服务。

会议第五项,张雪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屈梦然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