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营销Q0941秋游拾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2浏览次数:380

    又是一年逢秋时,在这个被落叶装扮地美丽的秋季,营销Q0941班的全体同学也在这个周末举行了秋游活动。
    一路歌唱,一路欢笑,同学们满怀期待地到达了目的地—磨山植物园。一排排梧桐傲然挺立;一片片鲜花姹紫嫣红;一片片湖泊平静闲宁;一座座城门威严肃立。同学们在惊叹大自然之美景的同时手也没闲着,用照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景致。不知不觉已到中午,同学们一起在草坪上铺上桌布,从包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饭同时不忘插几个笑话,唱几首歌曲。欢声笑语,一派祥和的气氛。补充完能量,大家又迫不及待地奔向下一个景点。
    眼看太阳就要下山了,满载着一箩筐的喜悦与不舍,同学们踏上了归程。回学校的路上依旧歌声不断,整个车厢被欢乐所包围着。
在秋游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消除学习与工作的劳累,同时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使班级更加团结更加友爱。(撰文 文晓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