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235

    本网讯(通讯员 杨来芹 摄影 殷丽丽 文娟)2012年12月8日晚18:45,由我院生活部承办的第七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

    从他们激情的风采展示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积极参与此次寝室文化节各环节活动的热情以及他们在为文化节完美展开不断努力,忙碌后的幸福快乐。 最后,大家通过大屏幕观看了第七届寝室文化节的成果汇报片,那一个个别出心裁设计的寝室,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叹服。在大家热烈掌声中,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各寝室都在用一点一滴来向大家透出寝室最具特色的东西。“寝室是个家,是个小集体活跃的舞台,是一个活动的基地”,潇雅轩在向大家说明着:寝室是个家,是一个优秀集体孕育的场所,也是打造优秀个人的基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几个大字诠释着寝室应该为我们的学习提供精神的支持,从寝室而生的那种积极向上的氛围应融入我们的学习生活,并为之提供前进的动力。寝室这个家有着各自的内部文化,却有着共同的特点——温馨!来自“翰林院”的声音——“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却有着共同的一个家,我们不是兄弟胜似兄弟”道出了每一个参赛寝室的心声。大学四年中这个家在个人挫折时献出集体的温暖,个人进步时给与大家共同的的勉励。寝室齐动员,大家一起展现团结,彰显智慧,让寝室的平凡生活变得不平凡。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

201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