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建设】: 建设寝室文化 共创温馨家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403

本网讯(通讯员 刘庆林 摄影 贾亚亚)11月3日中午12:40,工商学院2009-2010学年度第一次寝室长大会在J3-103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劳生部代表寥威、工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黄岩以及生活部部长潘鼎军。此次会议主题是“建设寝室文化,共创温馨家园”,为即将举行的寝室设计大赛和寝室征文大赛活动进行动员和宣传。
    生活部成员陈艳详细地介绍了寝室设计大赛的内容。她介绍说,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五彩缤纷点缀心的生活,多思妙想方显寝室特色”,而活动的主题是“梦想驶于温馨的港湾”。之后她就活动的对象、参赛方式及时间等方面依次作了详细的讲解。接着,生活部干事陈辉就寝室征文大赛的相关事宜作了详细解说。他说此次征文大赛强调主题鲜明,文章内容须围绕“团结 友情 爱情” 三个主题来展开。他还指出,此活动旨在加强寝室成员的团结精神和凝聚力,丰富寝室文化活动,从而提高大学生的生活品味。
   生活部部长潘鼎军作了比赛动员。他首先肯定了在干事的努力下生活部取得优异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他要求各位干事要发扬优秀品格,继续做好关于寝室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寝室是大学四年生活的家园,做好寝室文化建设工作关乎每一个成员的切身利益,因此,他动员各寝室长鼓足干劲,积极带动本寝室成员参加上述赛事。
    最后,潘鼎军部长期待并祝愿寝室文化建设的一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