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的青春 飞扬的激情——记工商管理学院首届“商英杯”羽毛球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6浏览次数:413

    本网讯(通讯员 彭梦姗 摄影 蔡林涛)4月8日18:30,工商管理学院首届“商英杯”羽毛球联赛决赛于西区体育馆羽毛球场拉开了帷幕。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激情飞扬,用自己的热情挥就青春的美丽图景!
    决赛开始之前,所有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比赛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陆续出现在体育馆羽毛球馆,进行赛前热身。经过了抽签安排后,选手们自信满满地步入球场,裁判各就各位。比赛在拉拉队员们的高声呼喊中擂响战鼓。裁判们一声令下,挥舞的球拍、矫健的身姿、激情四射的加油呐喊,整个球场顿时沸腾起来。三个星期的努力、三个星期的竞争,一切都将在此刻决出胜负。汗水在灯光下熠熠生辉,羽毛球在场馆内划过一道道洁白的影子,整个赛场动感十足、热情洋溢。
    夜渐深沉,各个项目的冠亚军陆续诞生。工商Q0941班在经过一番苦战后夺得了男双冠军,亚军、季军则分别由人力Q0841和营销Q0942班获得。女双冠军花落连锁G0941,营销Q0942和工商Q0941分别荣获女双比赛的亚军和季军头衔。混双冠亚季军则分别由营销Q0942、人力Q0841和营销Q0941获得。来自人力Q0841班的女单选手王凤芹夺得了女单冠军的桂冠,而来自营销Q0942的曾俊皓则勇夺男单冠军。自此,除男单亚军、季军尚未诞生外,所有比赛均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赛后,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魏良骁同学表示,在本届羽毛球联赛过程中,各班级特别是新生班级表现出来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综合素质。此外,比赛组织上所暴露的一些问题将会在下一届羽毛球比赛中得到纠正和改进,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将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体育活动的新局面。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