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展现自我——工商管理学院风采寝室大赛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7浏览次数:383

   本网讯(通讯员陈艳 摄影贾骏)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加强寝室文明建设,促进寝室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的独特风采,工商管理学院特举办以“放飞梦想,展现自我”为主题的风采寝室大赛。
   5月6日晚上七点,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邹长卿、学生会主席黄岩、副主席刘岩萍、组织部部长刘薇、女生部部长刘贵霞、生活部部长潘鼎军组成的评审团对各参赛寝室进行了初次评审。该次评审主要包括才艺展示、寝室设计和寝室卫生。在评审过程中,参赛寝室的设计让评委们赏心悦目,寝室设计所用的材料基本上为手工制作,真正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心灵手巧和本次大赛的节约理念。而本次评审的重点—才艺展示,更是让评委们大饱眼福,同学们准备了小品、话剧、舞蹈、歌曲、手语等各种形式的节目,其中手工刺绣、现场剪纸、现场书法等更是让评委们惊叹连连,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晚上九点半,评审团结束了对所有参赛寝室的初次评审,工商管理学院生活部、女生部将会综合各项成绩,评选出入围寝室参加决赛,相信届时将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图一:寝室风采

图二:我们“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