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0年度风采寝室决赛——共展你我神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2浏览次数:363

   本网讯(通讯员 陈辉 摄影  熊慧)5月13日晚6点半,在第五号报告厅,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以“放飞梦想,展现自我”为主题的2010年院风采寝室大赛的决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教授,校人事处杨波老师,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各个兄弟院系的生活部部长以及7个参赛寝室携亲友团共计200余人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致开幕词后,党委书记王红教授宣布此次风采寝室决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共分为3个环节:PPT展示、才艺展示和主题演讲。
    7个参赛寝室在PPT展示环节给在座的评委和观众展现了自己寝室的成员、风貌以及特色,同时也很好展示了自己较高的PPT制作功底,清晰明了的讲解让评委和观众了解自己队伍的成员以及参赛理念。
    才艺展示环节可谓是本次比赛的亮点,7个节目给在座的每个人以视觉上美的享受,其中,栎4-211寝室的小品博得了一片笑声与掌声,桔2-112带来了另类版本的情景剧《2012》,桔2-114真正给大家呈现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她们带来了风格迥异的舞蹈、六国语言的歌曲串烧,着实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讶。其他参赛寝室也以不同的方式秀出了自己的激情与活力,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主题演讲环节,在“友情、爱情、激情、梦想、文明、青春、奋斗、素养”8个参考主题下,各参赛队伍根据自己抽出的主题,在较短的准备时间内,妙语连珠地为大家表达了他们对主题的理解。
    三个比赛环节结束之后,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获奖寝室,并分别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教授、校人事处杨波老师、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邹长卿给获奖寝室颁奖。
    赛后,由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到场的嘉宾和观众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以后能够总结经验,更好的完善风采寝室大赛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比赛当中来,最后祝愿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学习生活顺利,未来更好地展现青年学子的风采,取得最佳成绩!

图一:比赛现场


   图二:风采寝室决赛

图三:王红书记与风采之星覃芳妮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