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活动】:做好学生会工作 共创工商学院美好未来——工商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3浏览次数:362

本网讯(通讯员 彭梦姗 摄影 文晓奇)11月19日中午12:40,我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于J3-103隆重举行。团副邹长卿、主席黄岩、副主席刘岩萍、各部部长及学生会全体干事出席了会议。会议对学生会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并表彰了校运会优秀班级及先进部门。
    主席黄岩在会议中对学生会前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前一阶段的工作既有成绩又有问题。在总结中,黄主席对每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概述及评价,肯定了各部门在商务谈判大赛、校运动会等活动中的表现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各部门在所管领域内的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与赞扬。同时,他还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有些干事大局意识不够强,从而导致阻碍工作顺利进行的情况发生。最后,黄主席对学生会各成员提出了要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加强自身学习,将工作做到位等要求。
    会议中,刘岩萍副主席对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刘副主席强调了对下一阶段的商务谈判大赛、手机视频与DV征集大赛等4项主要工作及大一早操、团组织生活等活动的安排与要求。同时,刘岩萍还表示09届干事较之以往更有朝气,但希望他们要更有责任感。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对未来的工作也有了更明晰的规划。
    会上公布了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并由团副邹长卿为运动会中获优秀组织奖的班级和学生会先进部门颁发奖状。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