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届“腾龙杯”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6浏览次数:253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届“腾龙杯”篮球赛

  活动项目:篮球联赛活动目的: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广大同学的参与和竞争意识,增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促进我院各班的交流,同时展现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特举办本次篮球联赛。

  活动地点:东区篮球场活动时间:2012年10月17日至2012年11月11日

  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活动内容:本次联赛报名的一共有15个班级,分为A、B、C、D四个小组,采取小组循环赛,取出各组的一二名,进行八强的半决赛,半决赛采取淘汰制,录取前四名,进行四强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具体规则详见第10届腾龙杯篮球赛竞赛规则)

  活动流程:

  1、2012年10月17日下午一点在东区篮球场开幕,开幕式包括主席开幕式致辞,三分球大赛、院啦啦操表演、和揭幕赛

  2、比赛基本安排在中午进行,本着不与上课时间发生冲突的原则安排赛程。

  3、比赛期间严格遵循竞赛规则,保证赛事的公正公平。

  4、根据具体比赛时间安排闭幕式的相关事宜。

  一般注意事项:

  1 充分考虑天气因素,选择适合比赛天气。

  2 因时间有所冲突,合理安排院篮球队的时间问题。

  3 药品及简单的运动伤害处理措施要做好准备。

  4 比赛过程中,队员注意动作及语言,裁判及工作人员要防止队员发生冲突。比赛设置奖项及奖励 :

  冠军 证书

  亚军 证书

  季军 证书

  另设置 MVP 、得分王、三分王、最佳新人2名,优秀裁判2名

  精神文明班集体4个,对于得奖的班级及个人给与相应的精神.物质奖励 。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201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