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希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4浏览次数:313

                                     —2010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本网讯(记者/摄影:蔡林涛)20101011,学生公寓的信息通告栏里醒目地张贴了工商管理学院10届学生会预备干事名单。这象征着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开始了新的征程!

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会招新工作于108日正式拉开帷幕,由学生会主席团牵头,各部门部长参与共同完成了为期三天的招新工作。和往年一样,本次招新的地点设在一粟堂门前人流量大、较为开阔的地方以方便同学们的报名。和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学生会招新的申请人数更多,同时录取的预备干事与往年相比也有所增加。据悉,本届学生会在国庆之前,特意举办了一场以“认识了解学生会”为主题的宣讲晚会,这也正是本届学生会招新阶段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的缘由。

1010日,学生会各部门根据本部门的实际需要,分别对部门报名人员进行了一到两轮的面试,以充分考察想要加入学生会同学的综合素质是否符合学生会预备干事的要求。通过一天的面试,各部门部长综合考虑所有面试者的实际情况,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于当天晚上确定了2010届学生会预备干事的名单。

或许对于大一同学来说,加入学生会是他们的一个新起点,但对于工商学院学生会来说则又有了新希望,让我们共同期待工商学院学生会更为美好的明天!

招新现场1

招新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