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杯赛】:团结协力 展现工管风采——第六届“腾龙杯”篮球赛记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30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通讯员 刘庆林 摄影 冯祥坤)10月27日下午2:00,“腾龙杯”篮球赛在经院东区运动场拉开帷幕。工管学院与财管学院激烈对决,工管学院最终以59:42赢得首场比赛。
    在开幕式上,工管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作了讲话。他强调,比赛的目的是加强学院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学院发展与进步,在比赛过程中希望球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期待各球队取得骄人的成绩。
    大赛的第一项是“三分王”的争夺。经过激烈的角逐,工管学院穿4号球衣选手最终赢得“三分王”称号,而往届冠军魏良骁则未能卫冕,因状态不佳致使他一球未进。
    为了调动现场的活跃气氛,连锁Q0941、营销Q0942、Q0941相继表演了各班的啦啦操。连锁Q0941班代表队身着红色短裙,手执金色纸花,格外的引人注目。营销Q0942班在组长金豆豆的带领下,随着《Girlfriend》动感的节奏,尽显大学生的活力。而营销Q0941班则从视觉上震撼着观众:她们身着白色上衣、黑色牛仔,鲜明的对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在《Anyclub》的伴奏中,袁艺带领组员以流畅的动作、动感的节奏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加油,她们始终面带微笑,表现了工管学生的友善与自信,彰显了工管学生的运动活力与青春风采。
    在热烈的氛围中,工管代表队与财管代表队由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开球,开始激烈的争夺。开赛初工管学院来势猛烈,以8:0取得主动权。之后,财管队奋发追击,调整战略,但比分继续拉大,在16:06时,叫停一次;由于投球的命中率和团队协作方面稍逊一筹,在21:8的不利形势下,财管队再次叫停。而工管队趁胜而上,最后一分钟时,工管队与财管队的比分为59:40。.即便如此,财管队员也没有泄气,最后5秒钟,终于进了一球。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以59:42的绝对优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分团委书记胡冰宣布工商管理学院篮球队获胜,并期待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为啦啦队获得最佳表演的班级营销Q0942和优秀表演的班级连锁G0941颁发奖状。胡书记表示,各班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更好的彰显工管学生的风采,展现大学生积极活泼的精神风貌。
    整个赛事在活跃的氛围中告一段落,更多精彩赛事,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