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术活动月闭幕式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17浏览次数:352


    本网讯(通讯员:蔡林涛  摄影:刘庆林)工商管理学院于2010年4月至6月组织了第八届学术活动月活动,活动期间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模拟企业经营挑战赛”和“第四届营销推广策划大赛暨湖北省大学生‘东风风神杯’营销推广策划大赛选拔赛”。
    6月10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迎来了第八届学术活动月闭幕式暨毕业生欢送晚会。莅临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北经济学院学工处处长张治武同志、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邓志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新武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孔军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各系系主任、各系老师等。
   在回顾了学术活动月的学术竞赛的精彩视频之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邓志华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术活动月学术竞赛获奖团队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乾图等11支团队、贾骏等6名同学;接着,由湖北经济学院学工处处长张治武同志及工商管理学院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然后,由参加第四届营销推广策划大赛的获奖选手傅镜轩同学代表获奖选手发表感言,在感言中,他表达了对主办方——工商管理学院的感谢及对下届营销推广策划大赛的期待;最后,由学工处处长张治武同志宣布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术活动月胜利闭幕。
   19:00时,晚会准时开始,在可容纳千余人的一号报告厅座无虚席。由完美协会带来的爵士舞《Ladies》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然后,精彩的节目逐一登场。晚会上不仅有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艺术才子,还有来自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华师传媒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等高校的表演高手。由我校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跆拳道特技”技惊全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由我院营销Q0941班带来的小品《招新门》则让全场观众喜笑颜开;由华师传媒学院同学带来的舞蹈《重逢的世界》让观众眼前一亮,赢得了阵阵掌声;我院帅气的张冕、靳洪、陈金波、胡冰四位老师,带来的师生互动节目《童年》的精彩表演,将晚会现场热烈气氛推向高潮。晚会以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作为结束,朗诵者们激情高昂的声音响彻全场,晚会完美谢幕!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大宴!祝愿工商管理学院学术活动月越办越精彩,为广大同学打造更广阔的专业实践平台,衷心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走好!
晚会节目单:
开场:爵士舞《Ladies》(完美协会)
1. 歌曲串烧《你最珍贵》+《如果没有你》+《恋爱ing》(工商管理学院)
2.滑稽双簧 (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3. 钢琴独奏 (武汉音乐学院)
4. 古典舞《雨碎江南》 (浪漫漫舞社)
5. 跆拳道特技 (跆拳道协会)
6. 话剧《凝聚每份爱》 (物流Q0942)
7. 歌曲《神话》 (庄诗庸、陈金霞)
8. B-BOX表演 (郭珖 曾超)
9. 《招新门》 (营销Q0941)
10. 舞蹈《重逢的世界》 (华师武汉传媒学院)
11. 音乐剧《爱情变奏曲》 (物流Q0841)
12. 歌曲《童年》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
13.《少年中国说》诗朗诵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