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团结就是力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0浏览次数:281

                      ——记湖北经济学院拔河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晗 摄影 王文锦)湖北经济学院拔河比赛晋级赛于20101019日中午12:40在西区操场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狭路相逢,工商学院代表队最终成功晋级!

经过几场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和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代表队于今日争夺晋级名额。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并进行热身活动。随着比赛哨音的吹响,两队队员便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加油声振聋发聩。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充分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最终以2:0的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晋级全校八强!

赛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和副部长接受了采访,对于选手们的表现他们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学校举办的拔河比赛是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加强同学间交流的一个有力平台,每一个人都应认真对待,积极参与。

拔河比赛现场

我院代表队员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