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年十佳团支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次数:301

  人力Q1041班共47人,其中男生14人,女生33人。共有团员37名,党员4人,预备党员6名。团支部成员有三名,分别是团支书陈斯媛,组织委员杨艳玲和宣传委员陈炫霖。他们三个人在近两年的配合中,举办多次团组织活动,将积极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学习风气通过集体活动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不断努力将人力Q1041团支部打造成一个学风良好,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团支部。

  人力Q1041班团支部的主要建设目标是学风建设。立足于工商管理学院“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发展目标,团支部明确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将团支部建设成为“学风一流,全校领先”优秀学习班子,致力于发展学生学风建设,在每次的团建活动中贯彻“创新,务实,奋发,上进”的积极思想。在建设学风的同时,同样重视学生精神与品质的发展,让每一位成员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下,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在制度建设方面,团支部建立了完善的学习制度,在学习,考勤等各个方面都有严格要求,对于表现好的同学,通过典型示范和先进引领,实现工作重点突破和全方位发展相结合;对于表现不好的同学,会在“三会”中批评教育,让每一位参加会议的同学都认识到团支部对于学风建设的重视。同时,加强学风建设的宣传,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

  在学风建设方面,团支部精心组织各种活动,为大家提供不同的平台展示自己,同时学习,交流知识,创新发展。其中包括学术科技竞赛,读书工程,读书报告会,主题日活动,组织听考研讲座,科研立项等等。

 

  在精神文化建设方面,从大二新的班级组建以来,团支部建立了班级内部博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内部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在班级内部也形成自己的班级文化。

  回首过去,他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他们信心百倍。相信在团委领导下,团支部的努力下,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人力Q1041班会以更加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