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拔河赛】:坚持到底,成功有你——09届学生拔河比赛总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30浏览次数:413

本网讯(通讯员 熊慧 摄影 施媛媛)10月26日中午,我院09届拔河比赛迎来了最激动最精彩的时刻——与计算机学院进行总决赛,最终我院取得了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拔河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中午12:40,两支代表队整装出发来到东区运动场,激情四射的啦啦队队员和热情的观众早已在此等候。此次拔河比赛采用的是三局二胜制。在核对完人数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的拼搏,加油声响彻整个东区运动场。比赛初始,计算机学院占上风。眼看绳子就快被拉过去了,工商学院体育部部长魏良骁沉着地说,不要慌,稳住,重心下压,大家加油……工商管理学院队员热情再次上升,齐心协力,使出全身的力气往后拉,优势开始倾向我院女子代表队。终于,我院取得了胜利。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队员们抱在一起,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赛后我院体育部部长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成功是靠大家坚持和团结得来的,成功是属于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