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活力,新的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7浏览次数:315

--工商管理学院2010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贾亚亚  摄影  万芳)伴随着淅沥沥的小雨,20101014中午12:40J3_203我们迎来了工商管理学院2010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09届学生会主席黄岩,副主席刘岩萍以及各部门部长和10届学生会主席贾骏,团副陈艳,副主席张婕旭,夏幸以及各部门部长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干事。本次大会由10届办公室主任陈炫敏主持。

大会初期通过PPT的形式回顾了本学期开始的招新工作。大会第一项,由09届学生会主席黄岩发表了讲话。讲话过程中,黄岩带领大家回顾了上一年老师、同学携手共进,共同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想法,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发挥自己的创新精神,快乐工作,学有所获。大会第二项,10届学生会主席贾骏主要针对学生会各个成员提高自身责任意识以及对学生会新一年发展的规划作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以此来提高学生会整体素质。在工作规划方面主要以改善学生会内部制度、明确学生会工作理念、紧抓日常管理工作、构建学生会文化、凝聚战斗力等方面开展。大会第三项,由分团委书记胡冰老师,09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为10届新上任团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进行了授牌仪式。最后,胡冰老师在讲话中对09届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予以祝贺,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大会在胡书记激情洋溢的讲话中走到了尾声。活动过程中,在10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会的每个成员都能遵守会场秩序,使整个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工商管理学院定将在新一批成员的努力下,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胡冰老师与10届主席团合影

 

胡冰老师讲话

 

10届学生会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