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 真诚会友——工商管理学院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1浏览次数:316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文锦 摄影 司少武)1028日晚6:30,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本学年的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帮助大一新生尽快了解并适应大学生活。0809级的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交流会。

对于此次交流会,新生们都充满期待,表现积极,提前布置好了会场,并且准备了自己的节目,以充分展示班级风采。首先,0809级的师兄师姐们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大家做了简单的交流。之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向嘉宾们提问并交流了看法,如 “如何看待大学恋爱”“如何取得好的学习成绩”“怎样处理学习与课外活动的关系……接下来节目表演和游戏环节中,歌唱表演、魔术表演等获得阵阵掌声,匿名送祝福、提问送祝福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交流会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和仰慕的师兄师姐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并期待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