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355

最后的较量

——续记湖北经济学院拔河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晗 摄影 雷旭东)20101022日中午1230在学校西区操场举行了湖北经济学院拔河比赛的最后一场。工商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工程系等全校八强进行了最后角逐。

大赛开始之前,整个赛区就沉浸在一片锣鼓声中,同学们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比赛开始后,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与电子工程系代表队进行较量。第一轮比赛,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士气旺盛,一鼓作气赢得首轮胜利;第二轮换边再赛,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虽不幸落败,但士气不减;在第三轮比赛中,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因未争取到换边的优势,最终以1:2的比分遗憾离场,居全校第六。

赛后,选手们对比赛成绩都表现出些许的遗憾。然而,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这次的失利并不是选手们实力不够,而是因某些客观因素影响了最后的比赛成绩,她对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毕竟大家在比赛中体验到了团结的力量。

最后,选手们和前来助威的同学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合影留念,为这次的拔河比赛之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