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卫生】做好寝室卫生 营造温馨氛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4浏览次数:300

——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寝室卫生大检查

本网讯(通讯员 韩李宝)寒冬即将来临,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学习和文化氛围,寝室卫生成了学院的工作重点。122日下午540,工商管理学院对大一至大三各班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此次卫生检查在分团委的指导下,由生活部、女生部、纪检部全体成员合作完成。

下午530分,所有参加寝室卫生检查的干事准时到栎二楼下集合,由生活部干事韩李宝按照寝室卫生检查条例,对所有干事进行了分组,并分发打分表。接下来,生活部干事袁春华对下寝室进行卫生检查中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相应的说明,下午540分所有干事准时开始进行全院寝室卫生检查。

在本次卫生检查中,全院同学纷纷展示了自己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而辛勤劳动后的成果。干净的地面,整洁的床铺,排列有序的生活用品,干事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打下了分数。610分,各小组寝室检查陆续结束,此次卫生检查工作在干事们认真负责、各寝室成员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