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纪念】:永远的“12•9”——工商管理学院举办“12•9”纪念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1浏览次数:344

本网讯(通讯员 彭梦姗)12月1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12·9纪念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报告厅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冰、分团委副书记邹长卿、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黄岩及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出席了纪念晚会。胡书记在晚会上致辞。各班同学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纪念永远的“12·9”。苍龙笛箫协会和吉他协会友情演出。晚会对各班表演进行了评比,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胡书记在晚会上致辞说,同学们的热情很高,通过举办纪念晚会形式来追忆12·9,能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同学们集体主义、爱国主义情感,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晚会在胡书记鼓舞人心的致辞后进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阶段。各班通过舞蹈、合唱、朗诵、话剧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了对“12·9”活动中的革命前辈的缅怀与纪念。在连锁G0941班如花绽放的舞姿中,对祖国深挚的爱缓缓升起。人力Q0841班一首激情洋溢的《无畏的希望》诗朗诵将众人拉回那令人愤慨、激情飞扬的的年代。柔美的《小白船》在物流Q0941班全体同学的优美歌声中缓缓流泻出一地月光。无声的手语中,物流Q0942班将《真心英雄》演绎,彰显身为中国人的英雄气概。物流Q0841班,话剧《永远的一二·九》将1935年那个特殊的日子一幕幕回放。嘶声力竭的呐喊,慷慨激昂的文字,尖锐犀利的控诉。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将在日本帝国主义蹂躏下的知识分子们爱国不屈的伟大形象展现得栩栩如生。赢得晚会现场阵阵喝彩与掌声。营销Q0841班一支活力四射的健康舞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在吉他协会一首深情的《wonderful tonight》和苍龙音韵笛箫协会一曲悠远欢快的《南泥湾》笛子合奏中,晚会进入最引人注目的环节。在众人注目中,主持人宣布了“12·9”纪念晚会一等奖获得班级是物流Q0841班。物流Q0941与物流Q0942班同居亚军。三等奖由连锁G0941、营销Q0841、工商Q0941共同获得。当听到主持人念出自己班级号时,同学们纷纷呐喊、鼓掌,喝彩阵阵。会场气氛到达顶峰。晚会最后,胡书记为获一等奖的班级颁发奖状,黄岩主席、组织部部长刘薇分别为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班级颁发奖状,并对他们表示祝贺。获奖班级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挥之不去的自豪与喜悦。
    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与祝贺声中,工商管理学院“12·9”纪念晚会落下帷幕。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新时代的大学生们还在前进,永远铭记那段血泪史,用青春热血书写对祖国深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