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三月,快乐女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1浏览次数:299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静 摄影 陈晗欧阳丹丹)20113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届女生节开幕式在东区操场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教授,辅导员车纯贤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现场,由王红教授作开幕致词。她分析了现代女生面对学业与人生的不同人生观、价值观,鼓励现代女大学生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积极努力奋斗,并预祝我院女生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参赛队员取得好的成绩。紧接着,车纯贤老师作简短发言并宣布女生节活动正式开始。继而,丰富多彩的游戏井然有序的开展。在“勇往直前”游戏中,考验着两人之间的默契与合作,每队两名参赛队员背靠背夹着气球往前跑二十米,有的队中途气球落地,有的队则将气球挤爆,不得不返回起点重新开始,引来阵阵狂笑与欢呼。“垒桔子”游戏则考验了队员的耐心与细心程度,两人为一组,一人将桌上的橘子一个一个垒起来,另一人则在旁边保护桔子,不让其掉落。有的队刚垒上五个,一不留神儿又倒塌了,一旁的人也只能跟着干着急,有的队终于垒上了六七个,欢呼雀跃着。“记忆大闯关”、“拇指小姐”分别考察队员的记忆力和双手灵巧程度,各参赛选手都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亦乐乎。

此次女生节活动丰富了广学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青春特色和青春魅力,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创建和谐校园发挥了巨大作用。在娱乐的同时提高大家的团队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处事耐性以及记忆水平。希望来年的同一时间,我院的女生节活动更加精彩!

 

分党委书记王红教授讲话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