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0—2011年度第二次寝室代表大会<br/>暨校文明、院风采寝室大赛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31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记者:段自珍)伴随着初春的暖风,工商管理学院生活部的各项工作也吐出新绿。2011330中午12:40,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次寝室代表大会暨校文明、院风采寝室大赛宣讲会在教3-302拉开帷幕。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车纯贤老师,院分团委副书记夏幸、学生会主席杨亚、及全院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寝室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车纯贤老师强调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寝室卫生及文明、风采设计两方面展开,希望各班班委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学生搞好寝室卫生工作,推动寝室文明、风采建设,为我院在寝室卫生评比工作中获得佳绩而努力,同时也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奋斗。致辞结束后车老师为我院在卫生工作方面14个表现优秀的寝室颁发了流动红旗,并向获奖的寝室表示祝贺。接着,生活部干事金银花对校文明寝室的评比程序、报名发法及奖项设立做了详细介绍,“文明示范寝室”丰富的奖励增添了赛事的吸引力。随后生活部干事冯时用幽默风趣而又激情洋溢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即将于四月中旬开展的风采寝室大赛相关事宜,此项赛事的奖励虽不及校文明寝室的丰厚,但它一改往昔的严肃,创新为以娱乐为主的活泼风格,让大家对这次以“给力青春”为主题的赛事充满了期待。会议最后,生活部干事袁春华向大一各班班委讲解了我院将在本周试行的包干区卫生清洁奖惩制度,把包干区卫生清洁责任明确到班委和学生、把打扫成绩与明确的奖罚措施相结合,以调动班级整体打扫卫生包干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我院卫生包干区在全校的评比成绩。

本次会议历时40分钟,在学院的领导和各班班委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祝愿校文明、院风采寝室大赛两项赛事能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