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年五四红旗标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232

   

  单薇,工商管理学院人力Q114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担任过分团委副书记。曾两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称号。曾获得校级“第七届模拟企业经营挑战赛”一等奖、省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

  对于大学三年,她认为:大一给了她耐心和细心,大二给了她责任心和自信心,大三给了她平常心和忠心。每当面对工作与学习压力时,她都会让自己静下来,然后问问自己对于当初的选择是否后悔。如果不能立即给自己“后悔”的答案,那么,就不要再抱怨,继续做下去。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不单单要学好课堂上的知识,也要积极吸收课堂外的知识,多去图书馆,除了看与自己学科相关的书籍之外,还要看一些其他专业的书籍以及一些课 外杂志,学习是一生的事,践行终身学习的态度,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