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部门介绍—监察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371

    2014年6月,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优秀部门评选活动分为两个环节:(1)部门日常量化考核大比拼、(2)部门竞选ppt以及视频简介。经过数小时的精彩比拼,最后经过主席团的评审,监察部获得此殊荣。

     监察部隶属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会和广大同学服务的态度,坚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始终严于律己。监察部的日常工作具有多元化的特点。在日常工作中,它的职责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配合生活部查寝、体育部查操、学习部查课、办公室晚点名等

     2:学生会制度的制定

     3:优秀部门评选方案的制定

     4:大型活动竞标方案的完善

     5:财务支出方面的审核与监督

     6:大型活动的签到签退

     7:日常监督

     8:对学生会成员进行的寝室卫生抽查

    监察部的日常工作虽然看着有些繁琐,但全体监察部的成员始终认认真真工作,自身的日常量化考核方面也很优秀,无旷课旷操情况的发生,在寝室卫生方面做得也很优秀,并无不合格情况的发生。

    监察部除日常工作完成的很好之外,部门文化也发展的很好。在监察部,大家坚守着“家文化”的传承,在监察部,所有的成员都相亲相爱,彼此之间像亲兄弟亲姐妹一样的在一起工作,在一起玩耍,是一个充了温暖与爱的部门。在这里,大家之间没有秘密,拥有的而是信任与分享,大家在一起有难同当,有福同享。除此之外,监察部和其他的部门相处得也很融洽,曾经和学习部游玩汤逊湖,和生活部在外聚餐联谊等。

     最后,希望监察部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