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俊丽:不断奋斗的追梦女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1浏览次数:274

    本网讯(通讯员 鲁亚琳)余俊丽,女,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连锁经营管理班学生,荣获2013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先后被评为校优秀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锻炼能力倾情奉献 在大一、大二期间,余俊丽先后担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及学生会副主席;经过她的不懈奋斗,曾在学科竞赛商务谈判大赛中荣获三等奖、营销策划大赛二等奖、经济热点比赛三等奖。此外,还参与并组织了多次班级活动。这些经验让她成长并收获诸多宝贵的经验,孕育了一定的领导能力、担当性及责任感。

    艰辛创业报效社会 在学习及学生会工作之余,余俊丽利用闲暇时间进行了大量的社会实践活动,如暑假家教、碧桂园楼盘跟车销售兼职、商场导购,圣诞节卖苹果等。所有的一切都为创业奠下了基础。大二下,余俊丽及其同学一起组建团队开店经营了梧桐咖啡馆。在她们的不断努力下,营业额越来越好,获得了校级拨发的创业资金扶持。

    余俊丽说:“我始终相信只要勇于奋斗,不畏惧生活中的一切困难,总有一天会成就更为辉煌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