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10月“暑期归来话实践”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78

  

  现场

  10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营销Q1141班团组织生活在东大门举行,团支书王晗以及班内全部团员准时到场参加了本次团组织生活。

  本次团组织生活以“暑期归来话实践”为主题,让同学们畅所欲言,把实践学习、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感与大家一同分享。同时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

  另外,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团组织生活对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加以总结,得出宝贵的经验,并将其应用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分享在学校中学不到的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同时也缩短理论与实践的距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投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团组织生活开始时,全班同学起立唱团歌,每个人都精神饱满。接下来,团支书王晗先讲述了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并和大家分享了实践中的收获。之后,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依次发言,和大家分享假期的心得体会。其中有欢笑,也有辛酸。整个活动有序进行,班内同学也积极参与。

  本次团组织生活与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体现了我院学子的激情,也展现了大家在假期生活中取得的成果。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