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燕飞:同学眼中的“赛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通讯员 李璐茜)赵燕飞,男,工商管理学院营销Q1241班学生,荣获2013年省级学科赛事“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第一名、湖北经济学院A类赛事“营销策划大赛”冠军、湖北经济学院A类赛事“模拟商务谈判大赛”亚军和“最佳谈判手”称号、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男子4X100米全校第四名等荣誉。先后被评为校优秀大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双优奖奖学金等。

    在大一、大二期间,赵燕飞先后担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及学生会副主席,此外,还参与了大大小小许多比赛,由于在这些比赛中几乎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此他被同学们称作“赛霸”。在学习及学生会工作之余,赵燕飞也利用闲暇时间进行了大量的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了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的称号。

    大一大二期间参加的各种活动、赛事都让赵燕飞学习到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变得更加自立自强,他认为,人只有不断挑战,才能不断突破,他说:“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能量有多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