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谈尽显机变——第七届商谈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0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通讯员 杨森雄 摄影 沈吉成 曾静)2011年11月19日晚6:30,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七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拉开帷幕。莅临决赛现场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老师、分党委副书记邓志华老师、副院长陈新武老师以及市场营销系的各位老师们。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红为比赛开始致辞。王书记阐述了商务谈判大赛的意义——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收获,提升专业学习水平,锻炼沟通和协调方面的能力。最后她也祝福所有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副院长陈新武老师及市场营销系的各位老师为大赛进行作了些讲解,让队员们更加了解比赛的内容性质。

    本场开幕式可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观众掌声不断。在不断的欢呼中第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