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蛟龙出海竞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1浏览次数:207

  工商管理学院蛟龙出海竞赛火热进行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广大同学的参与和竞争意识,增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促进我院各班的交流,同时展现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特举办本次的蛟龙出海竞赛。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10月 地点:西区田径场

  (二)竞赛项目:蛟龙出海

  (三)报名办法 1、以院系为单位,每单位限报10人(5男5女) 2、每队报教练、领队各1人 3、参赛队员必须是具有正式学籍、身体健康的经院在读学生。

  (四)竞赛办法及要求

  1、团队5男5女交错(男生或女生做排头均可)沿田径场跑道站成一列横队,左右相邻的人用软绳绑住脚踝(比赛时统一提供绑腿带),团队得到出发信号后,全体成员同时从起点出发,横向前进,以每队的最后一名队员达到终点(距离为50米),用时最短者获胜。

  2、比赛过程中,若有队员摔倒,团队应立刻停止前进,在摔倒的队员站立起来,并确定其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方可继续比赛,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过程中,若团队脱离了本队的限定跑道,并因此影响到了其他团队的正常的发挥,则取消该团队的比赛资格。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1、本项比赛根据计时成绩先后排列参赛单位名次顺序,比赛成绩计入总积分。

  2、给予前四名叁赛运动员一定物质奖励和成绩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201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