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2年湖北省“移动MM杯”营销策划挑战赛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31浏览次数:283

    2012年5月30日,历时近半年,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主办,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年湖北省“移动MM”杯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靳洪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传奇之翼队”以文案得分25.3和现场答辩得分64.8的成绩喜获决赛一等奖,团队成员胡航同学获“营销新星”奖,指导老师靳洪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与此同时,我校还获得十大创新高校实践基地的荣誉称号,校团委书记李颖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此次决赛大家、名家云集,评委全部来自知名企业高层,现场嘉宾团则由各大高校知名教授组成。决赛共分为三个流程:团队风采展示、方案展示和评委互动。我院“传奇之翼队”以一款美食美客软件为创意,采用独树一帜的相声形式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成果,最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从校内初赛到省决赛,我院领导和指导老师靳洪对“传奇之翼队”进行了耐心指导,参与了全部比赛过程,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赢得比赛倾注了大量心血。学院副院长陈新武、分党委副书记王华、指导教师靳洪、辅导员车纯贤亲临决赛现场为我院学子鼓舞士气。

    此次营销策划大赛以“创意给力营销 型动创造未来”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在全省高校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一股创意创业,智慧营销的热潮。据悉,全省共计有36所高校、423支团队报名,参赛选手达3600多人次。此次“移动MM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就业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搭建了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营销人才的模式 。 靳洪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营销专业胡航同学获营销新星奖

传奇之翼队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传奇之翼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校团委书记李颖与团队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