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女生,秀出魅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8浏览次数:235

——2013-2014学年工商管理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熊添 摄影 王丽元 敖建桥)2014年3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女生节在一粟堂前盛大召开,女生节系列活动“我是歌手”工商女神秀3月28日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圆满召开。

    岁月的车轮碾过了一块块厚重的青石,无数伟大的女性书写着巾帼最绚丽的篇章,既往开来,承前启后,而年轻的我们如破茧的彩蝶在青春的舞台上翩跹起舞! 为此,由校学生会主办,校会女生部承办的第八届校园女生节即将绚丽登场,为武科大的女生提供一个发现自我,认可自我,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机会和平台,为女大学生提供有效的成长成才服务,促进她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从而以挖掘女生潜质、拓展女生素质、彰显女生风采为宗旨,让女生亮出自己,秀出自己,并以关爱女生、服务女生为主要活动形式,塑造湖经工商的巾帼英雄。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

2014年3月30日